這次介紹的英文APP 小孩玩了好一陣子了,兩小都超級喜歡的喔!!

ps: 小朋友只有在兩個時候可以玩到手機, 1.  洗完頭吹髮的時間 2. 在餐廳吃飯,大人聊天聊太久太久的時候  , 所以 兩小非常喜歡玩手機>"<  , 這情況每個小朋友應該都一樣

不過, Sab 的遊戲都是有挑選過的,盡量都是挑選益智類的:  說故事app,  英文學習app, ㄅㄆㄇapp, ...etc.

 

LetterSchool  是一個 英文字母筆畫順序的APP , 完全沒學過的小朋友也是可以玩得很快樂的。

裡面的顏色、聲音、動畫實在太吸引小小孩了。

亮姊姊在學校已經有學過ABC 了,過筆畫順序一直不是很正確, 這個遊戲可以幫助小孩自然而然就學會喔!!

冉妹才3歲,也是玩得目不轉睛的。

Letter School 有免費試玩版,跟付費版, 當初Sab 也沒注意到這只是試玩版,下載玩了以後,才發覺試試玩, 字母只有A~E, 不過呀! 這APP真的很不錯呢!!

小小孩馬上迷上,對於有益智效果的玩具媽咪的接受度也很高。

重點才$130 元 !!!

 

Letter School- learn write abc

這套APP軟體 是由 歐洲 Sanoma Media 公司出品, 在芬蘭/ 紐西蘭/比利時/瑞典 都有分點。

 

2016-06-02_223411.png

google Play 連結:

免費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etterschool.lite

(A~E/ 1~5/ a~e )

付費版: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etterschool

(A~Z/1~10/a~z )

 

大寫字母 : 

按星星球, 會跳出2~多顆不等的指標球, 小朋友必須要按照正確的筆畫順序連結才能完成遊戲。

每次線條都會跳出不同的圖案: B第一次是糖果圖案,第二次是跑道,完成後會有賽車奔馳, 第三次通常是粉筆畫

 

b (2).png

b (3).png

 

Free  版的 每個字母前面會帶入相對應的字如 C is for Clown

 

付費版的則會加上 Phonics

This is the letter C for /k/ /k/ Clown

 

 

c.png

 

大寫D: 第一次是跑出蟲蟲還有可愛的配音 

d (2).png

 

第二次是一堆土

d (3).png

 

大寫D完成後, 自動開滿了花。

d (4).png

 

大寫D 的花圃

 

d (5).png

 

第三次是 粉筆字的D , 第三次通常會比較難, 因為沒有輔助的箭頭球,不過當小朋友失敗幾次後,會出現箭頭虛線幫助小朋友完成喔!

d (6).png

 

大寫Q 一開始空白的樣子 , 一共有三顆球 要按。第一顆黃色的先跳出。

 

q (3).png

 

第一次出現電線了!!!

q (4).png

 

電線完成後, 開始出現七彩的光束 !!!

 

q.png

 

第二次是星星線條

q (5).png

 

小寫h  :

This is for letter h for 呵呵  horn

 

h.png

 

這次出現糖果 h

 

h (2).png

 

小寫m 出現 鐵軌, 完成後會跑出啾啾 的火車 。

m (2).png

m.png

 

這次跑出泡泡 S

s.png

 

多樣的顏色跟動畫大大的吸引小小孩,推薦給媽咪們喔!

 

 

 

 

 

arrow
arrow

    Little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