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選了有溪有水的營地,小孩玩得超開心的!!

大片樹林避暑效果很好,芬多精滿滿,森林中的營地奇妙的昆蟲很多,

旁邊露客的帳篷,好美~ 錐形帳好適合放置在森林中, 旁邊該起個火堆,很有國外森林的感覺。

 

 

老公的美味早餐!!  配色擺盤滿分 !!

 

這次帶了網子, 小小孩抓蟲、抓魚好不快樂 ~

亮亮又愛又怕,超大枯葉蛾在上廁所時,不停的飛舞,大隻綠色的螽虎視眈眈,

洗澡時小人尖叫聲此起彼落,

傍晚時分,蚊子大舉入侵

小冉上廁所速度太慢,小屁股被蚊子叮得哇哇叫。

 

冰涼的冷泉,小人玩了一小會,牙齒打顫,建議穿全身的泳衣喔!

整座山植滿了梢楠木,營地坐落在樹林間,

 

山頂!!?? 其實應該只是起點而已。

當天滴點小雨,怕爬山半路會出現雷陣雨,且太多小小孩了,於是走到這就折返了。

 

這次訂的是有棚的營地,

最後一晚下了點雨,稍稍有值回票價感,不過私心覺得,樹林間的營地氛圍感覺更浪漫許多呢! 綁一床吊床,真是悠閒。

小人們這次都學會抓蝌蚪的技巧了,每個人都抓了好幾隻呢! 數數約莫20隻,

亮亮養過毛毛蟲,抓了長腳的蝌蚪,對於完全變態的生物相當的有概念,

高手阿伯抓的溪蝦,晚上直接烤來吃。

我們只抓得到蝌蚪......

 

長了腳的蝌蚪,原來也會跳耶!

午餐共餐,一家兩道菜。

 

小孩搶著上桌,吃光光!!

 

晚餐吃烤肉,預訂了西北網的烤肉組合,又加買了Costco 的牛小排肉片,蛤蜊,多帶一個爐架及飲料。

相當省事的烤肉方式, 不用忙碌的串烤肉串,清洗材料, 醃肉,事前只需要上網訂就宅配到家。

結果7大5小 訂了10人分食材。果真剩很多。 小人忙著玩,根本沒來吃幾口呀!

這間營地很適合帶初露朋友,或是長輩同行,營地周圍都有厚實的原木桌椅,也有小木屋可預訂。

有棚的營地,不需要搭客廳帳、天幕,桌椅都可以省了。相當省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永茂 親子露營
    全站熱搜

    Little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