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校陪讀第二天,
第一次遇到這麼有耐心的學校跟老師,
通常都是家長把小孩騙來學校,
大門關上,小人哭個3天~5天就習慣了。

⋯⋯

這週開始試讀半天,
雖說是試讀,基本上也是讓亮亮循序漸進的增加在學校的時間。

第一天根本不願意進教室,
甩開老師的手,就往樓下走,我還在教室...門口。😅
在教室外玩積木好長一會兒。老師再三保證媽媽不會走。
玩一會,就被老師牽進去聽故事了。

第二天 說好了陪她不會走,
她也就乖乖的進教室,沒有吵鬧
當然,不時的探頭出來...好像我會偷跑掉。
(事實,以前還真的會...)

老師要我嘗試回家溝通,
舉例,媽媽有事,等會再回來之類。
不過,自從我跟她提議這件事,

就開始了"馬拉松不間斷"亮式"轟炸

要陪!!
老師說時間要縮短也要陪!
我會害怕!
有事也要陪!
妳不去我就不去!
很累也要陪,睡著也沒關係!

學校不好玩,
這樣我不要去,
我不喜歡學校,
要陪才要去。

她可以說上一整天,
即使Sab 好說歹說 威逼力誘,
好像都不能讓她放心....

#滑手機居然能滑到沒東西看還快睡著了....

arrow
arrow

    Little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